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忙裡忙外的,把家裡面收拾得井井有條的,但當她把這些事情都做完后,她自己閑暇的時間就沒有多少了。不像其他家庭一樣,可以擁有很多的時間去逛逛街、買買衣服啥的,媽媽她把自己的時間都花費在了我們的身上,操心着家裡的里裡外外大小事情。

  她是個勤勞的母親,很少有閑下來的時候,即使沒事情干,她也會自己找事做,從不停下來,我們還勸過她,她不聽,說不是自己乾的事情不放心。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心理,很多事情都是親力親為才放心。

  我看她太辛苦了,就想着幫她分擔一些。正巧,今天又是媽媽打掃家裡的時候,趁媽媽在廚房裡洗菜,我主動的去陽台把掃帚拿了進來,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掃地,仔仔細細的不放過任何一個小角落。媽媽出廚房的時候看見我正在掃地,立馬把我的掃帚搶了過去說“你快去學習,這不快期末考試了,有多的時間還不如拿去學習,這些事情交給我干就行。”我反駁她說“學習固然重要,但做家務也是一種學習,可以鍛煉自己,還可以在幹活的時候想想難題該怎麼解答,你看我這,不也掃得挺乾淨的嗎?放心吧,就交給我吧。”

  媽媽半信半疑的,但也沒再繼續組織我幫忙了,在我倆兒的共同努力下,很快的我們就把家務幹完了,省下了很多的時間給媽媽。為了讓她出去走走,我就騙她說我缺衣服,讓她跟我一起去逛逛街,給我買兩件衣服,她也同意了。逛街的時候我還帶她去吃了她很久都沒有吃過的麻辣燙,那都是我們的回憶啊!

  幫媽媽做家務雖然有點累,但累中帶甜,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