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位教師,每天上班非常辛苦,回家還要幹家務活,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決心要學習幹家務活,幫媽媽分擔一些。但是平時功課緊,周末又去上補習班,沒有實現。

  放暑假了,我終於可以練習做家務了。

  這一天,媽媽去開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看了一會兒電視,我突然想起來可以做家務,等媽媽回家以後給她一個驚喜。做什麼呢?做飯我還不會,最後,我決定打掃廚房。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擦廚房的牆壁,先噴上清潔劑,等幾分鐘,再用濕布擦。高處,我搬來一把椅子,使勁地擦。不一會兒,我的頭上就出汗了,原來做家務真的很辛苦啊。平時媽媽每天都干這些活兒,這回我知道媽媽的辛苦了。收拾完牆壁,我又擦了灶台和洗碗池,這時,我累得不行了。不過,看着乾淨的廚房,我還是很開心。

  媽媽回家以後,我讓媽媽看一看廚房,她非常高興,都不敢相信這時我做的,說我真的長大了。我的心裡甜絲絲的。

  北京小學大興分校四年級 徐睿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