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河北省石家莊 東豐庄小學二年級 崔怡璇



  前幾天爸爸買回幾條小金魚。它們非常可愛,在魚缸里不停的游來游去。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趕緊去看我那可愛的小金魚。可是我看它們都在魚缸下面一動不動的,嘴巴還一張一合。我想我的小金魚肯定是快死了,急的我大哭起來。聽到我哭聲的爸爸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着急的說:“我的小金魚死了,小金魚死了!”爸爸看了看小金魚說:“他們在睡覺呢!”太讓我吃驚了:“它們也要睡覺嗎?”“當然了,它們也要休息呀!”“啊?哪有睜着眼睛睡覺的?”“魚沒有眼皮的,那它們睡覺時不就是睜的眼的嗎。“

  噢!知道了我的小金魚沒死呀!不同的動物睡覺的樣子不一樣:馬站着睡,魚睜着眼睡……大自然中的動物真奇怪呀!看來我以後要多多觀察多多學習啦!

  指導教師:寇巧雲

學生自己通過生活知道了自己知識的不足,以後要多觀察多學習這點很好。題目和正文有點離。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