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我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我想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兩條小金魚,它們每天陪伴着我,就像我的知心朋友。每天早上起床,放學回家,我都看看它們,喂它們,相處時間多了,我們的感情也深了。每當我去看它們時,它們總是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是在向我打招呼。

  這兩條小金魚各有特色,其中一條顏色是紅白相間的,另一條是橘色的。我去喂它們時,紅白相間的那條總是搶着吃,其至當我把手指伸入魚缸時間,它也來咬。而另一條去很懶,今天吃了,明天就不吃,等兩三天後,餓得實得不能撐下去,它才慢悠悠地游到水面上找吃的。因此我給它們各自起了個名字,一個叫“貪吃”,另一個叫“懶惰”。我想不用我介紹,你也知道誰是“貪吃”,誰是“懶惰”了吧!

  有一次,我給它們換水時,那條“貪吃”居然“奮不顧身”的撲出魚缸,差點掉進廁所。幸好我眼疾手快,一手把它抓住,放回魚缸。而那條“懶惰”卻幸災樂禍地在水中游得特別歡快。“貪吃”生氣了,追着“懶惰”游,這種“運動”不錯,肯定能幫“貪吃”減肥,真有趣。

  可是好景不長,“懶惰”天天不吃東西,不久便餓死了。“貪吃”也因少了個好夥伴而寢食不安,最後也不知是因為傷心還是因為得病,不久也上西天了。

  看着兩條小金魚相繼離去,我的淚水止不住流出來了。我少了兩位親密的朋友。每當我想起它們,我的淚水總會情不自禁地流出來。“小金魚,我想你。”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我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