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金魚 

  11月1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老爸給我買了3條金魚,我把它們養在同一個魚缸里,每天都給它們換水,並觀察他們。 

  3隻小金魚的顏色各不相同,我分別給它們取了不同的名字。一條小金魚全身都是黑色的,眼睛還鼓鼓的,我就給他取了“鼓鼓眼”這個名字;一條小金魚全身都是橙黃色的,它的尾巴還像把小扇子,所以我就叫他“扇子尾”;還有另一條小金魚,它全身都是淡黃色的,而且在這3條小金魚裡面是最小的一條,我叫它“小個子”。 

  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小金魚晚上睡覺的時候是不閉眼的。而且還是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才睡覺的。我曾經想過一個問題:魚在水裡為什麼不會被淹死呢?後來,我查了十萬個為什麼,知道了魚在水裡不會被淹死是因為它沒有肺。 

  到第二天早上,他們就會準時起床,如果到9點了還沒有醒的話,那就非常可能是死了。 

  我早上七點起床的時候,發現“鼓鼓眼”一動不動,其他兩隻小金魚歡快地游着泳。我以為“鼓鼓眼”只是沒睡醒而已,所以我去上學了。 

  中午回家的時候,“鼓鼓眼”仍然一動不動,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它已經死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老哥,,他說可以把“鼓鼓眼”先拿出來,然後就輕輕地把它拿了出來,可“鼓鼓眼”仍然一動不動,哥哥就說它已經死了,然後叫我把它扔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得把他給扔了…… 

  我愛小金魚,更愛觀察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