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帶我去魚店賣魚,爸爸左挑又挑,終於挑了兩隻小金魚,一回到家,我就為小金魚取名字了,一隻叫小紅毛,一隻叫小黑毛。

  小紅毛的頭圓圓的、眼睛鼓鼓的、張大的嘴巴幾乎成了一個圓圈圈;它全身黑色,就連尾巴也是黑的,它很少游到小紅毛那裡去,好像有的怕小紅毛。小紅毛,可能比較大一些。它的頭不是很圓,不過很像咬了一半的紅蘋果,它的眼睛小小的?圓圓的,他全身都是紅彤彤的,只有尾巴卻是白的,看起來有點特別吧!他表面上很弱小,其實它的本領可大着呢!

  有一天,我給小魚們餵食。我丟了四粒魚食下去,就在旁邊觀看,你猜結果怎樣呢?四粒小魚食全被小紅毛吃下去了。小紅毛吃飽了,就在魚缸的一旁熟睡了;而小紅毛呢?它一粒也沒吃到。它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給我一點吃的吧!我快餓死了。”我又丟了兩粒下去,小黑毛這才吃到了,然後高興的遊走了。

  不管,小黑毛?小紅毛怎樣淘氣,我還是太喜歡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