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條小金魚。它叫“白福來”。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叫它嗎?因為它外表是白色的,所以姓“白”。那麼福呢?紅色有福的含義,而金魚的眼睛周圍有兩塊紅彤彤的“胎記”,煞是可愛,所以就取“福”字了。

  今天,我特意仔細地觀察了“百福來”一番。它的鱗片閃閃發光,像是一百面微小的鏡子,在陽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身體上下,紅色由里及表,好像血液在身體里流動。嘴巴周圍更像是塗了口紅似的,紅艷艷。眼睛機警極了。

  白福來它不喜歡運動,性情很溫順。它從不歡蹦亂跳,甚至連挪動一下身子都不願意。我想它應該總是在想:不逃和逃一個樣,不逃還可以保存體力呢。可其他魚在魚池裡總是歡快地游來游去,它就是這麼淡然而悠閑地生活。我總是犯難地想:該不會是它的年齡問題吧!哈哈……

  但老師對我真誠地提醒了一句“花盆裡栽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還是放了它吧!讓它自由地去生活,無拘無束。就這樣,我把白福來放到了小河裡。我真希望:白福來能幸福地生活。

  四年級:林家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