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家來了十五位小客人,你們知道它們是誰嗎?不知道吧!它們就是活潑可愛的小金魚。 

  小金魚有橙色的,有白色的,有紅白相間的,有黑的……有幾條小金魚睜着大大的水泡眼,搖着一擺一擺的小尾巴。有一條小金魚的頭上就像丹頂鶴頭上紅紅的鳥冠,漂亮極了!因為這條獨一無二,所以我取名為“丹頂鶴”。還有一條名叫“獅子頭”,它的身子滾圓滾圓的,游起來慢條斯理,頗具紳士風度…… 

  餵食的場面最精彩了。我一放下魚食,這群小金魚就一擁而上,誰也不讓誰。可名叫“獅子頭”的小金魚卻在一個小角落裡睡大覺,魚食都搶光了,它也滿不在乎。真懶!它搖搖尾巴似乎在提醒自己:“我應該多鍛煉身體,不能一直睡覺,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還有一條小金魚,起先不去搶食,等到一定時間就大模大樣地游過去,好像在說:“都給我滾開,都是我的了。”真霸道! 

  我喜歡我家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