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小金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滿身金色的魚鱗,有着一雙圓鼓鼓的大眼睛和一條美麗的,像扇子一樣的尾巴,這就是我,一條渴望自由的小金魚。

  我原來住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嬉戲,快樂無比。啊,春天來了,溫暖的陽光照到河面上,波光粼粼的。我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十分開心,小夥伴們有的在淺灘上曬太陽;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比賽游泳......

  不知什麼時候,河邊來了一群面目兇惡、身強體壯的大人,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厄運將要降臨在我們身上了。這群大人手中拿着大網和大桶、誘餌。突然,他們把大網撒向了我們。於是黑暗與恐懼便籠罩住了我們。我們四處逃竄,可是還是有不少同伴被他們捉走了。自從這件事發生后,就經常有大人拿着網和桶來捕捉我們。我們的夥伴都被他們捉走了,我們再也不敢出來玩了,生怕又被他們捉走了。

  終於有一天,一個大人把我也捉住了,在他把我丟進桶中時,我望了一眼那生活了許久的小河和我的夥伴們,心中充滿了留戀。我被關在了冰冷悶氣的水藻箱里,裡面有許多我的同伴。這裡沒有美好的陽光,沒有我們嬉笑的身影,沒有那溫暖的河水。只有冰冷冰冷的水。在小河裡生活習慣了的我怎能習慣這個陰冷的水箱呢。沒有要好的同伴的生活,我只能回憶過去的幸福、自由。因為過度悲傷,我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想:可恨的人類啊,你們會後悔的,老天爺一定會讓

  你們受到應有的懲罰的。我多麼渴望回到過去那美好的日子,與夥伴們盡情地嬉笑。但現實是殘酷的,這隻能是一個美好的夢想。

  這時,我彷彿聞到了新鮮的草香,看到了綠綠的草地,岸邊挺拔的樹木、花草倒映在河水裡,清澈的河水猶如一條藍緞子,飄向遙遠的天空,迎接着新一輪陽光。我和小夥伴們生活在自由自在的樂土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