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三條小金魚做為禮物送給我。

   我欣喜的接過小魚兒,仔細的觀察它們,有一條小金魚看上去像一位帥氣的王子,我給它取名叫“帥哥”。另一隻小金魚個小小的,我給它取名叫“小不點”。第三隻小金魚紅尾金翅,名叫“公主”。我找來一個魚缸,裡面裝滿了清水。我把它們仨從袋子里拿出來,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放進了透明的魚缸里。它們來到新家,馬上就適應了,歡蹦亂跳地遊了起來。我靜靜的看着它們。“帥哥”的大肚子很有節奏的一收一鼓,兩邊的鰭輕輕地擺動,好像在做廣播體操。“公主”體態端莊,神情自若。時而慢慢地遊動,時而靜靜地休息。“小不點”那輕盈而瀟洒的尾巴,像綵綢那樣柔軟。

   放學回家,都要給金魚餵食。我剛扔進一粒魚食,它們就來爭搶,好像非常飢餓似的。於是,我只有多喂一些,才能使它們安靜的進食。我看着它們的嘴巴一開一合,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喜歡它們,所以喂金魚成了我每天放學回家的必做作業。

   小金魚,你們真可愛!你們給我的課餘時間增添了無限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