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它活潑可愛,身子雪白雪白的頭上有一點紅,我給它取名叫“白馬王子”! 

  這條小金魚與我有深厚的感情,因為它已經陪伴我很久了,我和“白馬王子”之間發生了很多趣事。 

  一次,在一個靜悄悄的夜晚,我起來上廁所,無意中看見小金魚趴在魚缸里還睜着大大的眼睛,紋絲不動,看着它這樣,把我嚇了一跳,還有些納悶,心裡暗想:金魚睡覺時眼鏡為什麼是睜着的?我感到很奇怪。第二天是星期天,我冥思苦想,細心觀察金魚的一舉一動,仍然沒能找出個原因,只好去查書。總算找到了金魚篇,但又沒說原因,我只好去問媽媽,媽媽說:“金魚是沒有眼皮的,眼睛根本閉不上,所以它要睜開眼睛唄。” 

  哦,原來是這樣,我恍然大悟。 

  還有一次,我把金魚給弄生氣了呢!我很愛嚇唬我的金魚,趁它不注意時,我會無聲無息地走過去,輕輕地敲一下魚缸,金魚立刻嚇得魂飛魄散,在魚缸里竄來竄去,濺起一些白色的水花,這時,金魚突然停止了遊動,在魚缸里東張西望,似乎在怒氣沖沖的尋找罪魁禍首,我總是哈哈大笑起來。 

  我給金魚餵食更有趣,每次仍下去魚食,它總能又快又靈敏的游過來一口把食物吞下去,然後充滿活力的繞着魚缸游三圈,在我放在魚缸里的幾個古怪的大石頭周圍轉來轉去,似乎在鄭重的向我表示感謝。 

  我的金魚是不是很有趣?希望它能快快長大,生些小寶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