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三隻金魚,一條黑的,兩條紅白相間的,它們相親相愛,好像一家人。

  小金魚十分活潑,總是悠閑地在魚缸里游來游去,眼睛往外凸出來,好像要掉下去似的,看吧,黑金魚身上黑得發亮,好像被噴了墨汁似的,紅白相間的金魚好像是穿了一小件外套呢!

  小金魚十分調皮,你要是把一根手指伸進魚缸里,他們會一窩蜂的擠上來,親一下你的手指,大概它們餓了吧。

  哈哈,小金魚,吃飯時間到了,我拿了包魚飼料,把幾顆魚飼料撒進魚缸里,它們好像二十年沒吃東西,一個個搶食物,吃飽了后,他們把目光投向我,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小金魚,真是個可愛的小精靈啊!有空來我家玩,和小金魚度過美好快樂的一天。

  山東臨沂郯城縣程集小學三年級:雪雪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