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寄居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寄居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寄居蟹 標籤:寄居蟹作文

捉寄居蟹 

  記着這是去年暑假吧,我們一家人去了日照的海水浴場。 

  到了海水浴場我非常高興,像飛一樣跳進海水裡,二話沒說,先洗了個海水澡。正當我要上岸玩泥沙的時候,我感覺手指有點疼,我定睛一看,“是貝殼?”我不屑的說,可是貝殼怎麼會咬人呢?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爸爸從一旁走過來了,爸爸告訴我它是寄居蟹,我聽了向那貝殼似的東西說:“嘿,好你個玩意兒,我還是第一次見,反正只要被我盯上了,你的末日就到了。嘿嘿……”說著我給它背後來了個突然襲擊,寄居蟹自由自在地跑到了一邊,我確只抓了一把沙。我更生氣了,來了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用兩隻手一下子朝他頭上抓去,可它像縮頭烏龜一樣,把頭一下子縮到自己的老窩裡。這回可把我氣暈了,我把它放在沙坑裡,然後用瓶子朝他裝去,可是它被波浪一下卷到了一邊,我卻喝了一大口海水,這次我並沒有氣餒,又掏出了一個瓶子,兩隻瓶子一起把呢只寄居蟹裝了進去。我望着它淘氣的樣子,笑着說:“跟我一起回家吧!”我說完又捉了幾隻,然後滿載而歸回家了。 

  這次我不僅了解了寄居蟹,還明白了做事只有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老師:張俊萍

您正在瀏覽: 捉寄居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寄居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