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寄居蟹搬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寄居蟹搬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六,我與爸爸媽媽一同去吳山花鳥城,一進去,這裡的商品琳琅滿目,目不暇接。我們這兒瞧瞧,那兒逛逛,最後,買了一隻寄居蟹和幾個五顏六色的螺殼回了家。

回到家后,爸爸說:“寄居蟹身上的‘房子’不像烏龜殼一樣隨着身體長大。它的身體長到螺殼承受不了時,就需要換一個螺殼住進去。”我聽了爸爸的話,心想:如果能親眼看見寄居蟹換“房子”,那該有多有趣啊!

於是我決定給寄居蟹“搬家”。我把寄居蟹從水裡拎出來,左手拿住它的“房子”,右手楸住它的小鉗子往外拉,可是寄居蟹偏跟我作對,死命往裡縮,說什麼也不出來。我便拿了只筷子往殼裡捅了捅,只見寄居蟹緊緊抓住筷子一端,不放開,我把筷子輕輕往外拉,它便不知不覺地出來了。我再把它放入水中,把原來的“房子”拿出來,寄居蟹找不到“房子”,驚恐地爬來爬去,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我從買來的螺殼中選了個銀白色的螺殼放在寄居蟹身邊。瞧,它用尾部的螯伸進去試了一下,似乎覺得很滿意,便迅速地把身體安置到“新居”中了。

  這會兒,寄居蟹背着“新居”高興地在水中爬過來,又爬過去,還時不時地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啦,小主人。”我十分高興。我想:它有了舒適的環境,它一定會過得更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寄居蟹搬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寄居蟹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