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寄居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居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寄居蟹 標籤:寄居蟹作文

在花鳥魚市裡,我看見了一個小小的貝殼,她上面綉着許多漂亮的花紋,顏色也非常獨特,是咖啡色和白色相間的,非常美麗。正當我看得出神時,裡面卻一下子伸出了兩隻腳,嚇了我一跳!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寄居蟹,我一下子喜歡上了這個小傢伙,便捉了一隻買了下來。 

  回家后我拿來一個金魚缸,小心翼翼地灌滿水,放上兩塊石頭和蘋果,端到窗台上,把寄居蟹放進它的新家裡,我就躲在一旁偷偷看起來。只見,它先伸出四個須子,探了探沒有危險就把紅色的鰲伸了出來,又見沒有危險便把頭也了出來。只見它昂着那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四處張望,好像在看周圍有沒有敵情。 

  過了幾分鐘他開始走動了,背着它那漂亮的“大房子”一步一步地爬到石頭上,揮舞着它那一大一小的鰲,有趣極了。 

  每到晚上全家燈都關了就是它最活躍的時候,到了那時。我都會聽它扒魚缸的聲音“嚓嚓嚓”聽着聽着我就睡著了。 

  有一次,爺爺來我們家,我想讓他看一下我的寄居蟹,我領着爺爺來到魚缸前,發現寄居蟹沒了蹤影,我和爺爺急忙尋找,最後發現花葉下面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呢! 

  瞧!這就是我養的頑皮的寄居蟹。

您正在瀏覽: 寄居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居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