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寄居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寄居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寄居蟹

  海邊的故事

  2007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來到了山東的威海市,在海邊我們看到了很多遊客,有的在照相留影、有的在海水裡嬉戲、還有更多的遊客低着頭、弓着腰、專心致志地在石頭縫裡尋找着什麼?不時地發出驚喜的歡笑聲。

  巨大的好奇心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我連忙問媽媽:"我可以到海灘邊去嗎?"在徵得媽媽的同意后,我飛似的跑了下去,爸爸緊跟在後面對我說:"慢點別摔着了。"我一溜煙地跑到了海灘邊。我走近那些遊客身旁一看,發現他們在石頭底下找一種"小螃蟹",每當抓住一隻"小螃蟹"時就忍不住發出驚喜的歡笑聲。"爸爸,他們在抓小螃蟹,我們也來抓吧!"我嚷道。"好吧"爸爸答應道。

  突然,爸爸沖我喊了一聲:"莎莎,快來看!這有很多小螃蟹"。我趕緊跑到爸爸跟前,發現有許多小螃蟹在海水裡急速地爬行着,一眨眼就不見了。原來它們都爬到石頭底下了,爸爸趕緊翻起一塊石頭手疾眼快地在水裡面一抓,手心裡抓了一隻小螃蟹。我看到后又害怕,又驚喜,不知該說什麼好。還是爸爸說:" 趕緊找個瓶子裝起來。"我趕緊找了一個瓶子裝起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翻起石頭抓起了小螃蟹,小螃蟹在我的手心裡感覺在給我抓癢,我興奮極了,趕緊叫爸爸說:"快快快,我也抓到了一隻,快裝進瓶子里。"我和爸爸你一隻,我一隻地比着抓起來了,一會兒瓶子里的小螃蟹多起來了。很快,媽媽在岸上喊我們了。我和爸爸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灘。

  到了岸上我很高興地對媽媽說:"看,我和爸爸抓到了很多小螃蟹,這些小螃蟹的背上還有很多跟石頭相似的花紋呢。"媽媽說:"是嗎?讓我看看。"我很自豪地把手中的瓶子遞給了媽媽,媽媽誇獎我說:"你怎麼抓了這麼多?你知道這叫什麼蟹嗎?""我不知道。""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叫寄居蟹"。

  我特別高興,我學會了怎樣抓寄居蟹,還積累了知識--知道了有一種螃蟹的名字叫寄居蟹。知道了為什麼叫它寄居蟹。我喜歡旅遊,旅遊可以給我帶來快樂和知識,還可以領略祖國的大好江山。

  2007年10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寄居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寄居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