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乖生氣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乖生氣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三歲的時候,爺爺給我買了一隻小小的巴西龜,我給它安了一個簡易的家——臉盆,並給它起了個名字——“小乖”!

  小乖剛到我家時,我特別喜歡蹲着看,它的背上馱着一個綠色的“小屋”,上面是一些不規則的六邊形圖案,下面伸出四條粗而短的小腿,平時我就給它喂些小蝦。冬天的時候,小乖就會冬眠,等春天時再醒來。

  時間過得也很快,小乖在我家也住了三年了,現在的它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小小的它了,變得結實而強壯了,也變得更調皮了!有事沒事就喜歡沿着臉盆壁向上爬,也許是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最終的結果都是四腳朝天。現在它的飯量可大了,一隻龍蝦對它來說都是小菜一碟。

  2010年,我們住的南環新村被列為蘇州市政府的危房改造工程,也意味着我們要搬家了。奶奶說:“要不我們把小乖扔了吧?”不知是不是小乖聽懂了奶奶的話,第二天,小乖竟然死了,我也傷心了好多天。直到現在,我還在想:難道小乖是被我們氣死的嗎?

  二年級:喻宸熙

您正在瀏覽: 小乖生氣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乖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