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金魚

   喜喜、美美、蛋蛋是三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這是我從花鳥市場精心挑

選回來的。

喜喜是一條由黑黃兩種顏色組成的小金魚,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直在不停地東張西望,好像在?望外面精彩而美麗的世界。它那黑黑的尾巴,在它身上特別耀眼,像一片黑黑的楓葉,在水中不停地漂泊,為有了新的家和新的朋友而感到十分高興。蛋蛋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小金魚,它特別活潑和機靈。它在水缸里不停地遊動,好像有使不完地勁。當我把小兜伸過去的時候,它一下子就逃走了,是我略施小計才捉着的。它全身烏黑髮亮,眼睛藏在它那黑黑鼓鼓的圓球里。在三條小金魚里,它好像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國王,其它兩條小金魚總是圍着它轉。美美看上去非常文靜,也很美麗。圓圓、紅紅的頭,晶瑩剔透的尾巴,雪白雪白的肚子,真是人見人愛、魚見魚帥。它是那麼的文氣,像一位美麗的天使,對着我們頻頻點頭。可是每次當我把食物放進魚缸的時候,它完全與它的外表截然相反,總是第一個沖向食物,不等自己的同伴,自已先吃,你看它是多麼的自私。為了這三條可愛、活潑的小金魚,我給它們準備了一個美麗的家。一隻圓圓得、大大的、透明的魚缸,裡面插着一小束美麗的塑料花,還有一隻亮晶晶的海螺和它們做伴。另外我還給它們買了抗病小魚食,好讓它們快樂的、健康的成長。

我堅持每天給它們換水、餵食,過了幾天,它們就長大了不少。每當我起床時,它們就已經醒了,在快樂地做遊戲,你追我趕,非常開心。這就是我的三條可愛的、活潑的小金魚。

  

  三(3)班

  王雋哲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