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鳥點點和它的雲朵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點點和它的雲朵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點點和它的雲朵朋友 標籤:雲朵作文 白雲朵朵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一點點作文

小鳥點點和它的雲朵朋友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點點是一隻孤獨的小鳥,它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其他的小鳥也都不和它玩。有一天,點點想:“我應該快樂地生活,我要出去找幾個朋友玩。”

  它飛呀飛呀,覺得有點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了。點點看見一朵白色的雲朵時而像一隻綿羊時而像一隻兔子時而又像一隻老虎。點點驚奇地說:“要是天空上的雲朵動物都變成真的下來陪去玩,那該多好啊!”

  突然,老虎雲說話了,它問點點:“你為什麼要我們下來和你玩呢?”點點說:“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其他的鳥兒也不和我玩,我看見了你們,就想和你們玩,就想把你們叫下來陪我玩。”老虎雲聽了很同情它,就對點點說:“你以後想和我們玩的時候,你就對着天上喊‘雲朵朋友,我想和你們玩了,請你們快下來,’這樣我們就會下來和你一起玩了。還有,你不能和我們生一次氣,不然我們就會飛回天空。”說完,雲朵動物就飛下來陪點點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點點和它的雲朵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點點和它的雲朵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