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期天發生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發生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去買菜了,我獨自一人在家裡寫作業。

  突然,我聽見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我急忙小跑過去,正想開門,又把小手縮了回來,心想:“這時會是誰呢?媽媽不會那麼快就回來了呀?”於是,我就透過貓眼看了看,是一個陌生的叔叔,我問他:“你找誰呀?”陌生人回答:“我找你媽媽,把門開開吧!”“那你說說我媽媽的名字?”我又問到。那個陌生人吞吞吐吐的說:“你媽……媽不是……姓李嗎?”我心想:“我媽媽姓江,他怎麼說是姓李呢?”我開始懷疑他的身份了。我有點緊張,但是還很鎮定,我對他說:“我家的門是反鎖着的,我沒鑰匙,等一會兒我打個電話給我媽媽叫她回家吧!”陌生人聽了以後,慌慌張張的跑了。

  不一會兒,爸爸媽媽都回家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他們,他們都誇獎我是一個聰明的好孩子,有戒備心,就應該這樣做,我聽了以後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發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發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