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中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中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中午

上午,太陽還高掛在天空,空氣中一絲風都沒有,大地好象要被太陽公公烤糊了,天氣非常悶熱。到了中午,烏雲遮住了太陽,看不見了晴朗的天空。起風了,緊跟着幾個雷聲,天空下起了小雨。

漸漸地,雨越下越大,象斷了線的珠子,噼嚦啪啦地打在窗戶上。透過窗戶玻璃往外望去,只見樹葉在風雨中搖動,周圍的街道,汽車,樓房都籠罩在雨中,一片朦朧,就象童話中的仙境。

行人們舉着雨傘,雨傘有圓形的,有方形的,上面畫著小兔子,米老鼠……象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蘑菇在流動。雨滴落在傘上,滑下來,到了傘的邊緣,不動了,一直等到後面的雨滴把它推下去,滴滴答答地落到地上,濺起一顆顆“小珍珠”。

慢慢地,風小了,雨也停了,行人收起了雨傘。雨水沖洗后,街道更乾淨了,樹木也更翠綠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

白雲姑娘和太陽公公又出來了,天空中出現了一輪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中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中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