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每天進步一點點【張子龍張宇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進步一點點【張子龍張宇航】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進步一點點【張子龍張宇航】 標籤: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一點點作文 改變一點點作文 每天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

  【二四班張子龍  輔導教師陳圓圓】  我覺得不管哪一天都是我們的生命,你覺得呢?我有一句話要對大家說:“沒有很好,只有更好!”它的意思是,這次做得不是很好的,明天你就可能是更好的了,進步不是只有學習上進步,還有寫字、寫話上優美的詞語、創作、藝術……

  【二四班張宇航  輔導教師陳圓圓】  知識不屬於一個人的,是大家的,有的人為什麼能考一百分,不是因為他聰明,也不是因為他幸運,為什麼一個人能從一磚一瓦蓋起一座大樓,為什麼有的人連地基也沒有蓋好,都是因為一個人的努力和堅持,所以,要想成功,你就要每天進步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每天進步一點點【張子龍張宇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進步一點點【張子龍張宇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