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各有特色的英文字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有特色的英文字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各有特色的英文字母 標籤:特色作文 英文作文 文字作文 我與文字作文

  暑假裡,我認識了二十六個英文字母。我發現其中五個字母最有趣,各自都有自己的外號。

  A是它們的老大。他最擅長體育,尤其擅長長跑,因為它長着兩條長長的腿,跑起來就像風火輪一樣快,大家都叫它“長跑大王”。B因為貪吃,長着兩條胖胖的腿,憨態可掬,大家都叫它“小豬B”。C喜歡唱歌,“F4”是它的偶像。C的夢想是當吉他手,做夢都想得到一把吉他,可是因為太窮買不起,只好整天抱着一把空吉他,所以大家都叫它“缺憾歌迷”。D比“小豬B”還要貪吃,是聞名的“貪吃大王”。你瞧,他的肚子每天都漲得圓滾滾的。E是小音樂家,他會拉小提琴,它的琴聲可優美動聽啦,讓“缺憾歌迷”羨慕死了。

  總之,這五個字母各自有各自的愛好與特長,我覺得它們太有趣

  了!(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各有特色的英文字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有特色的英文字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