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6個英文字母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6個英文字母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所英文房子里,住着26個好朋友,它們就是26個英文字母: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A是它們的老大,,他最擅長體育,因為他有兩條長長的腿;B長的胖胖的,朋友們都叫他“小豬B”;C喜歡唱歌,“F4”是她的偶像;D比“小豬B”還貪吃,是貪吃大王;E是小小音樂家,他會拉小提琴;……總之,26個英文字母各自有各自的愛好與特長。 

O是家裡的小廚師。這天,O像往常一樣,第一個起床。她來到廚房,準備為夥伴們做早餐,可是她看見餐桌上放着一些山珍海味的剩菜,想起每天晚上為了第二天能早起床給大家做早飯,她很早就誰下了。O恍然大悟,原來夥伴們晚上偷偷的吃好吃的。這時,其它的25個英文字母也都起來了,他們看見O在廚房裡獃獃地站着,正想跟她解釋。O一氣之下衝出了家去,她猜想,夥伴們一定會出來找她,然後把她請回去。可是25個英文字母並沒有出來找她,而是在家忙碌着。這可把O給氣壞了,她要看看,他們晚上到底要幹什麼。 

  夜幕降臨了,天空中群星閃爍。O來到窗戶下,她看見了意想不到的情景:25個英文字母正在喂10隻小貓吃魚。原來,這10隻小貓是H在買菜回來的時候發現的,好像是走丟了的,H看它們可憐,就把它們帶回家來。大家都知道O最怕貓,她連獅子、蛇都不怕,可她就是怕貓,所以大傢伙等O睡下后,就開始喂貓了。原來這一切,都是O誤會他們了。 

  O走了進去,她低着頭,向夥伴們道歉:“對不起,是我錯怪你們了。”A走過來,拍着她的肩膀說:“沒關係,我們已經原諒你了。”這時,從A身後突然蹦出一隻小貓。“啊”一聲尖叫,O又一次衝出門去,大家哈哈大笑起來。 

從此以後,26個英文字母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26個英文字母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6個英文字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