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色的小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色的小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着悠久的歷史,美味經典的小吃那豈能少?是的,小吃的確不少,但是我獨獨喜愛有加,青眼相中的那只有一個,嘻嘻,你們很好奇吧!是啊,我的家鄉有汁水飽滿的小籠包,有新鮮可口的大閘蟹,還有香酥可口的印度燒餅等等……簡直是不計其數,但是我喜歡的……哈哈,我也不賣關子了,那就是我們家喻戶曉得——臭豆腐!

  怎麼?你視臭豆腐為勁敵?哈哈,那你可就太不識貨了!每當我看到街邊的小攤位上,那炸的金黃色的臭豆腐,還在空中散發出淡淡的美食香味,那剛從油里撈出的臭豆腐發出“咯咯,咯咯”地聲音,惹得人忍不住往哪個方向看去,這似乎是一種致命的吸引。看到這些,我的嘴唇就會不由自主地動一動,情不自禁地說:“老闆,給我來十元錢的!”真是越吃越過癮,看着老闆在臭豆腐上面澆着一層甜蜜的調味醬,真是美味極了,一塊又一塊的被我放進口中……

  這就是我喜歡吃的特色小吃,請問這也是你的最愛嗎?

您正在瀏覽: 特色的小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色的小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