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玩悠悠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玩悠悠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風輕輕吹過,陽光也暖暖地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牙。在這陽光明媚的季節里,公園裡顯得格外地熱鬧,一群小哥哥正開心地玩着悠悠球。

  小小的悠悠球被小哥哥們玩得忽上忽下,變幻無窮,真是太帥了!我特別羨慕,心想:“我也要像他們一樣會玩悠悠球。”

  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我特意帶上了新買的悠悠球。我先把悠悠球放了下去,然後手一提,準備把球收回來,可是悠悠球像個不聽話的孩子似的,偏偏和我作對,“咣”一下,球砸到了我的頭上,起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包,我疼得眼淚都快出來了,心想:“該死的悠悠球,看我不把你摔碎!”看到我窘迫的樣子,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寶貝,誰剛開始學悠悠球沒被砸過啊!現在吃點苦,等你學會了,你就能體會到玩悠悠球的樂趣了”。聽了爸爸的話,我想了一會,確實是這樣。於是決心學會它。雖然我一次一次的失敗,但是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終於,在失敗了不知多少次后,我能簡單的玩起來了,我高興地像一隻快樂的小鳥。

  從學悠悠球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不灰心,什麼事情都能做好”。

  江蘇徐州鼓樓區民主路小學二(2)班二年級:荀可可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玩悠悠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玩悠悠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