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文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五年級,一直以來根本對英文毫無興趣。直到我遇見一位專門教英文的老師,才使我對英文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位英文老師是我五年級的老師。我們都叫他Sir,或是張老師。Sir的年紀有點大,看起來六十歲或七十歲。

  很多老師說Sir是學校的老臣子,經驗豐富,在學校服務多年,讓他教我們英文真是三生有幸。Sir很嚴肅,不平易近人,就因為這樣很少同學願意聽他的課和很少老師和他談話。每當在上英文課時,同學們似乎把Sir當作是“透明人”一樣當作他不存在,你說你的,我說我的。

  我是班長,每個星期三我都得去辦公室把功課交給老師。我看見老師們都有說有笑,唯有Sir獨自一人看英文書,讓感覺我好心酸。

  老師們日盼已久的教師節終於來臨了!老師們穿得漂漂亮亮的來學校。表演已開始了,我望來望去都看不到Sir的蹤影。我感到好奇怪呀,全校的老師都下來了,怎麼沒看到Sir呢?我去到辦公室順道把教師節禮物放在曾經努力教過我的老師的桌位上。我無意中看見Sir在他的桌位上批改我們的作業,我感到很奇怪。我向前去問Sir再送Sir禮物。Sir的桌上沒有一份禮物,我想沒同學送Sir禮物。

  我問Sir:“Sir,為何不下去看錶演呢?”Sir說:“我昨天去洗腎,還沒改你們的作業,而且考試即將來臨,我擔心你們趕不上,我必須趕快改好,讓你們回家溫習。”我感動得眼淚快從眼眶湧出來了。我立即收回眼淚,忍住。我和Sir說:“那您趕快改好,趕快下來。”Sir只說:“嗯”。

  表演已結束,Sir果然沒來,我相信他應該為了批改作業而忘記下來吧。一天,我聽到一些“八卦”同學說:“希望Sir今天沒來教書,每天上他的課我都覺得好悶。”我非常生氣,Sir那麼好,他們竟然這樣說Sir。我把那天在教師節的來龍去脈告訴他們,他們才感到很慚愧,要求我帶領他們向Sir道歉。

  到了辦公室,Sir看見同學們向他道歉,也很感動。Sir說:“你們無需道歉,只要你們肯努力讀書,你們再如何說我也值得的。”聽到這番話我們感動得擁抱着Sir。

  轉眼間,考試已過去,我們的英文顯得有進步。Sir也感到很欣慰,我們從來沒看過Sir的笑容,今天竟然看見他的笑容,我們也非常開心。

  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Sir能成為我們的英文老師是我們上輩子得來的福。希望Sir可以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我們的Sir,謝謝你!

  五年級:芊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