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特大號皮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大號皮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特大號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在法國,有一座城堡。這座城堡的主人是法蘭西克,法蘭西克有一隻調皮的狗,叫斯克。 

  有一天,法蘭西克要去買皮鞋。出門前,他對斯克說:“記住,要在門口守着,不許讓別人進來。”說完,就去買皮鞋了。 

  斯克乖乖地在門口守着,除了友好的狗朋友和鄰居,其他人都不能進來。等了好久,法蘭西克才回來。 

  “有誰進來過。”法蘭西克邊掛帽子邊問。“汪汪,沒有人。”斯克盯着皮鞋回答。“我現在又要去監工了。”法蘭西克說完,又出去了。等法蘭西克走後,斯克馬上穿上那雙剛買來的皮鞋,神氣十足地在大廳里走來走去,它豎起了尾巴,好像讓別人看到自己漂亮的尾巴;它擺弄出一副得意的樣子,好像在炫耀自己的帥氣。但是,斯克腳上的皮鞋馬上就掉下了,穿起來是那麼不合腳。斯克憤怒的大叫着“什麼皮鞋,還不如叫‘特大皮鞋’。”說完就把皮鞋扔到了鞋柜上。 

  這個故事中小狗非常好笑,主人是依他自己的腳訂做的,並不是為它做的。別人的東西是不一定適合你的。

您正在瀏覽: 特大號皮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大號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