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擦皮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擦皮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做完作業后感覺有點無聊,四處搜尋,竟看見爸爸的皮鞋好臟,因為他平時工作太忙的緣故。我靈機一動,要不我就幫爸爸的皮鞋擦乾淨吧!既能打發時間又會得到爸爸的表揚,太好了!一舉兩得。 

  說做就做,我先找來一塊布,用水濕潤,拿起一隻皮鞋,認認真真地用濕布擦了一遍,覺得很乾凈后,才擠上一點鞋油,拿起刷子均勻地刷開。刷完了一隻,我又用同樣的方法擦第二隻,先用濕布擦乾淨,接着拿起鞋油,剛要往上擠,可它卻調皮的從我手中溜走了,掉在了地上,濺得到處都是,連我的褲子也沒放過,被它遭殃了,我非常生氣。這時候,媽媽看到了,就給我找來兩塊舊毛巾,鋪在地板上,我就把皮鞋放在舊毛巾上,這樣就不會到處弄髒了,然後擠了點鞋油,拿起刷子一下一下地刷開。 

  刷完以後,我去陽台拿來一塊干毛巾,我想用干毛巾把剛刷完的皮鞋在擦一遍,但媽媽制止了我,說:“皮鞋擦完鞋油以後,最好等上一兩個小時,再用干毛巾擦,因為鞋油潤進皮鞋后,擦起來才會亮。” 

  通過這次擦皮鞋,我不但學會了一門手藝,還可以經常幫爸爸擦皮鞋。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擦皮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擦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