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魚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魚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魚兒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常見的動物,可是我家的魚兒與眾不同,它可是一條頑皮可愛的小金魚,名叫貝貝。瞧它身着一條紅色連衣裙,戴着一雙談談的手套,頭上頂這個小綠帽,這就是我的貝貝。

   它不僅身材好,它游起泳來的姿態也很美!

   貝貝和夥伴們經常會一起比賽游泳,而貝貝卻次次拿冠軍。你聽,那水花聲,肯定是貝貝又在提醒我,叫我去觀看它比賽勝利的那一刻。比賽終於開始了,只見貝貝搖頭擺尾地沖了過去,有了一會兒,它突然停了下來,東張西望,好像在望着同伴們有沒有追上它,一看沒有,就輕鬆地在水底跳起舞來,直到它的好朋友火火追上它,這時,貝貝又像離弦的箭似的沖向前面。它直奔終點,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後面的火火沖了上去,一舉奪冠。因為貝貝太驕傲了,所以使自己落到了第二名。它哭了,傷心地哭了,不禁游向我,我親切地撫摸着它的額頭,說:“貝貝,別傷心了,只要不驕傲,你就一定是獲勝者!”貝貝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點點頭,有望了望我,好像在說:“是啊,主人,我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十分喜歡它們,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貝貝。就因為這個,我將它們最愛吃的肉拿出來,好好獎勵了它們。

   我愛我的金魚——貝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魚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