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四《4》班學生,帶我們班的有八名老師,八十名學生,我們的班就像一個快樂的大家庭。 

  我們的語文老師最嚴肅,她一聲‘令’下,教室里克鴉雀無聲,靜的都能聽見心跳。數學老師也很嚴肅,如果水做錯題了,誰就會挨打。音樂老師是我們最喜歡的老師,他在音樂課上有時給我們說一個笑話,有時講一個故事,使我們非常喜歡他。體育老師他也給我們做了許多有利益的事。患有英語。科學。美術。思品老師他們都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 

  我們同學之間有說有笑,很快樂。向張勇君和景旭華就是一對。他們倆到一起總是‘打架’,我們大家都看他倆的表演,最終張永君是敗下陣的一個,景旭華節節勝利,所以他就成為了張勇軍的興頭只恨,他天天在家打弟弟出氣。弟 

  我班的蘇紅學習可好了老師們都認識他信任他,所以她就成為了我們的學習目標。 

  我愛我班,我更愛我班的老師和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