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8.0級大地震。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據四川省抗震救災最新進展情況,截止5月13日,四川省內災情為:死亡已超過12000人,受傷26206人,被埋9404人,四川7.8級地震驚動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 

  ,並提供了各種形式的支持和援助。截至2008年7月18日,外交部及中國各駐外使領館、團共收到外國政府、團體和個人等捐資17.11億元人民幣。其中,外國政府、國際和地區組織捐資7.70億元人民幣;外國駐華外交機構和人員捐資199.25萬元人民幣;外國民間團體、企業、各界人士以及華僑華人、海外留學生和中資機構等捐資9.39億元人民幣。 

  截至5月17日16時,來自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日本、俄羅斯、韓國、新加坡的六支境外救援隊伍,已經抵達災區開展救援行動。其中中國香港20人、中國台灣22人、俄羅斯51人的救援隊在綿竹市開展救援。日本兩批60人的專業救援隊在青川、北川開展救援。韓國47人的救援隊、新加坡55人的救援隊在什邡市開展救

您正在瀏覽: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