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模特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模特大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我在電視上看到少兒模特比賽。心裡就對模特產生了好奇,心想∶如果有機會,我也想體會一下做模特的滋味。

  一天,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給我報名參加雲南省第三屆少兒模特大賽。我聽了心裡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在T台上盡情的展現自己了。

  為了迎接比賽,我就開始在家裡練習模特走步,媽媽告訴我,模特一定要抬頭?挺胸?走直線,這樣才標準,剛開始練的時候,我走的步子真是又普通又簡單,幾乎跟平時走路沒啥區別,不過,慢慢的,我就開始學會走貓步了,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走出標準的模特步了。

  七月二十八號,比賽時間到了,這天,我們早早的就來到玉溪,天空陰森森的,下着毛毛細雨,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到了比賽現場,只見好多家長都在給孩子們化妝,還認真的叮囑?上台的時候不要緊張。媽媽給我梳好了一個漂亮的公主髮型,開始給我化妝了,過了一會,媽媽就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比賽即將開始,人們都陸陸續續到齊了,主持人是雲南電視台少兒頻道的石頭哥哥,隨着他大聲宣布“雲南省第三屆少兒模特大賽玉溪賽區海選”開始,音樂響起來了,小選手們都穿着閃亮的衣服,按着編號一一登場,他們擺着各種各樣的姿勢和造型,從T型台上走過,等了好長時間,終於輪到我了,我大大方方的走上T台,很自信的微笑着,一絲不苟的走着貓步,還擺了幾個優雅的POS,才依依不捨的走下了T台。

  今天,在T台上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一分鐘,但卻讓我深深體會到?人生就像走T台,雖然短暫,但只要認真,只要努力,就會散發出奪目的光彩。

  三年級:陳漢蒙娜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模特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模特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