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十九界奧運會正在向我們走來,時間已經屈指可數,它的舉辦城市就是我們的首都——北京。這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呀!我們一定要讓全世界人民看到中國龍在騰飛。 

  我們終於申奧成功了!中國為了這次的申奧耗費了無限的心血,為了讓北京成功的辦成,辦好。讓世界對中國刮目相看。這次奧運會創造了很多的世界之最,其中有:志願者最多、火炬傳遞人數最多、火炬傳遞國家最多等等。國家花費了這麼大的心血要辦好這次的奧運會,我們更要為的奧運出一份力。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做好每一件小事,是最有意義的。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上走,才能做好一件大事。現在,我們全國上下的老老少少都在為奧運做準備,我們難到不該出一份力嗎?其實有許多的方法可以幫助奧運,不僅可以為奧運宣傳,還可以呼籲身邊的人,讓他們也為奧運會盡自己的一份力。只要每個人都為奧運做一件事,北京的奧運會將更美好。 

  和諧的奧運需要的是明媚的陽光、清新的空氣、蔚藍的天空。環保是非常重要的,媽媽曾經帶我參觀過一個環境保護展覽,我看到用一棵樹所生產出來的一次性筷子只夠十家小餐館使用一天,中國大大小小的飯館有非常多,這些一次性筷子全不用就有一大片樹林了嗎?我們一定不能讓樹木的生命白白浪費!要少用一次性筷子,讓樹林變得茂盛,讓世界變成綠色的海洋,不再掀起撲天蓋地的沙塵暴,讓奔騰咆哮的洪水不再任意肆虐,這樣,我們的生活會變得多麼美好,我們奧運會變得更美麗! 

  看中央電視台的公益廣告帶給了我們很多啟發和幫助,其中印象最深的是“鼓掌”。 鼓掌代表着什麼呢?代表着對他人的鼓勵和認可,而不是不友好的喝倒彩。我回想,想到了在運動會百米接力時,班級的同學紛紛把手拍得通紅,像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兩分鐘演講前後,同學都回報以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和感謝同學精彩的演講。掌聲代表了一種鼓勵和歡迎。讓我們伸出熱情的雙手,用我們優良的素質歡迎奧運。

  奧運會,多麼的神聖。它是和平、友誼、公正、拼搏的象徵。自古以來“為奧運神聖休戰”數不勝數。我衷心希望西藏達賴集團停止發動騷亂,不再做危害國家安定團結。呼籲西藏不明真象的朋友們覺醒,為和平做貢獻,為奧運創和諧。 

  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旗,將飄揚在北京蔚藍的天空那是幾代中國人的企盼。我們激動,我們驕傲!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