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促和諧 

  2008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我們應該改掉陋習,做個文明人,建立美好的家園。 

  首先,我們應該改掉污染環境的壞習慣,從小事做起,從不亂丟一片紙屑,不隨地吐痰,不踐踏草坪做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在生活中做個環保的人。 

  上個星期,就有十幾個七八歲的孩子來我們家摘櫻桃。他們不上學,把我家的櫻桃摘光了,聽鄰居說,七八個孩子坐在樹上摘櫻桃,兩個孩子往家裡送,他們不但把櫻桃摘了,而且把我家種的豆子和櫻桃樹給折斷了。我情不自禁的想:如果人人都像他們那樣,世界就沒有和諧了。 

  微笑,是一個人最美麗的表情。微笑能讓人年輕,微笑能讓人舒心,微笑能讓人自信。英國詩人雪萊說:“微笑,實在是仁愛的象徵,快樂的源泉,親近別人的媒介。有了微笑,人類的感情就溝通了。 

  當然,社會中也有許多好心人在幫助我們,比如:公交車上給老人讓座,見到紙屑撿起來,別人遇到困難及時的幫助他(她)。 

  我們少先隊員應該愛護紅領巾,別把紅領巾當抹布,別讓它流眼淚。 

  我祝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