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手工作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工作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我的手工作品

大家看到照片上這三隻形態各異的貓了嗎?

這隻臉長得像獅子一樣的貓是波斯貓,它的樣子看起來高貴而神秘。你看,它正在花園裡悠閑地散步呢。

這隻臉型狹長,有一對清澈透亮的藍眼睛的貓是暹羅貓。它的尾巴和絲質的線條修長,鼻尖、腳尖及尾巴的毛色與體色不同,所以外型看起來特別顯眼。快看,它正坐在台階上眺望遠方。

這隻懶洋洋的貓是美國短毛貓。它有美麗的銀灰色毛,摻雜協調的深灰色紋路,使它看起來既幽雅又靈巧。看,它正趴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呢。

你們知道嗎?這幾隻貓可是我親手製作的手工作品哦!

我的媽媽給我買了幾本《立體動物製作》的手工書。我一有空,就喜歡做做小手工。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波斯貓的製作方法:

波斯貓由身體、前腳、肩膀、頭部、下顎、嘴巴、鼻子、左耳和右耳、尾巴等十二個部位組合而成。我先把各部位的平面圖剪下來,然後,按說明和圖例進行折、剪、粘。最後,把這十二個部位組合起來,波斯貓就完成了。不過,說著容易,做着可難啦!基本上要花半天才能完成一個作品。在做的過程中,還會遇到很多困難,我就向媽媽請教,並和媽媽一起分析、解決。

你們也想做一做嗎?

  ①

 ②

 ③

 ④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工作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工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