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小學五(3)班張昕宜

  過了一個鐘頭,他懷着甜蜜的希望熟睡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耷接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凡卡見了,高興的朝爺爺涌去,他那高興的心情剎那間變的低落,凡卡向爺爺再次述說他那痛苦的學徒生活,凡卡台起了那滿臉淚水的頭,爺爺見了,彷彿也掉下了一滴一滴的眼淚,凡卡打了個險,立刻向爺爺提出要砍聖誕樹,爺爺漸漸變老,就連從暖炕上下來也慢憂憂的。爺爺同意了凡卡的要求,他激動圍着泥鰍和卡希卡旦繞了好幾圈才停下。

  他倆比往日還要更開心100倍的去砍聖誕樹。不一會兒,凡卡的頭髮不知被誰揪了揪,凡卡美夢被驚醒了,抬頭望去,一張熟悉的面孔嚇倒了凡卡,凡卡心想:我不是和爺爺在砍聖誕樹嗎?怎麼會在這?過了老半會,才反應過來——原來這是場夢,凡卡又回到了痛苦的世界中,還是過着往日那缺衣少食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