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一直很討厭兔子。你瞧,它由客廳跑到房間,還沒什麼理由就到處大小便,真討厭!

  現在,我看見小白兔,不再討厭了,還越看越喜歡。

  小白兔是一種高尚、靈活、可愛的小動物。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柔軟又光滑,摸上去特別柔軟;小白兔的耳朵很特別,它的特別之處在:耳朵又長又大在,聽覺十分靈敏,只要稍有一點點響聲,它馬上豎起它那又長又大的耳朵,四處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在我的仔細觀察下發現,它的耳朵特別薄,透過它的耳廓可以隱隱約約地看見許多彎彎曲曲的小血管。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就像兩顆紅寶石鑲在白白的小臉上,真討人喜愛;它的嘴唇也很特別,和我們人類的不一樣,它有三瓣嘴唇,嘴唇裡面長着又白又鋒利的牙齒,吃起東西來可管用了;小白兔有四條不一樣的腿,前面兩條腿稍短,後面兩條腿稍長,所以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地特別好玩,小白兔的後腿中間還長着一條毛茸茸的短尾巴,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沒尾巴呢。

  到了吃飯時間,我拿了一些青菜去喂小白兔,小白兔看見了跑過來聞了聞青菜,像一個非常優雅的小姐拿起青菜,慢慢的放在嘴裡嚼起來,如果用心聽,還能聽到“嚓嚓嚓”的聲音。小白兔吃飽了,把小嘴左右舔舔,再用它那小巧玲瓏的“小手”洗臉,一直洗到它滿意了才到一邊去休息。

  小白兔趴在一張毯子上,它可能有點癢,就用“手”抓痒痒,左抓抓,右抓抓,直到不癢了才慢慢地睡着,看它睡得那麼香,我都不忍心把它弄醒,直好靜靜地看着它睡。

  我非常喜我的小白兔,因為它天真可愛,靈活、漂亮。

  廣西來賓來賓市興賓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昕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