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白兔。它們都長着一對毛茸茸的耳朵,一雙紅紅的眼睛,就像兩顆紅寶石,一個三瓣嘴,全身雪白,非常可愛。

  我天天給它們喂青草,可它們最愛吃的是青菜和蘿蔔。我只好請爸爸媽媽去買菜的時候,讓他們給小白兔買點青菜或蘿蔔。看着它們吃得津津有味,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我家的小白兔在我的精心照料下,一天比一天大,變成了大白兔。有一天,我驚奇地發現牆邊有一個小洞。過了一會兒,兔爸爸、兔媽媽領着兩隻小白兔,邁着整齊的步子走了出來,兩隻小白兔圍着我轉了一圈,好奇地看着我,好象我是巨人。

  一次我家來了客人,小白兔正在玩耍,看見客人,先是一愣,然後蹦蹦跳跳地跑進了小洞。過了好長時間才把頭探出來東瞧瞧、西望望,再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出來。它那貪生怕死的樣子,真是令人可笑。

  我家的小白兔是多麼活潑和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