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北雀路小學二四班:銀子璨

  我非常喜歡小白。它是我家的小白兔。遠處看小白兔像一個小雪球,近處看像絨線球,真是可愛極了。

  小白的毛像冬天裡那潔白無瑕的雪,長着一對白裡透紅的耳朵。老是豎著的,好像要把什麼都挺清楚似地,特別認真。它的眼睛像兩顆閃亮的紅寶石,鮮紅鮮紅的,非常可愛。它的鼻子像一個三角形非常靈敏。它的嘴巴是獨一無二的——三瓣嘴,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津津有味的,得非常香。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非常可愛。它跑步的時候真像個跨欄運動員。尾巴毛茸茸的像朵白雲一樣軟。我一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給小白餵食物,所以它特別喜歡我,間我回來就使勁抓着籠子,好像在歡迎我的歸來。

  小白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我喜歡它。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