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白兔

  趙稚可

  我姐姐家養了一大群小兔子,有小白兔、小灰兔、小黑兔,還有小花兔。我最喜歡那些小白兔了。

  它們那一身雪白的絨毛,像是一件白色的外衣,高雅極了;長長的耳朵,堅挺有力的豎著,彷彿冬天覆蓋著白雪的兩座小山;水靈靈的倆眼珠,就像兩顆寶石;最有趣的就是它們的嘴了,三瓣且不停地動着,讓唇上的鬍鬚隨之舞蹈;它們的腿和別的四足動物的腿也不一樣,前腿短小後腿粗大,跑起來很快捷。

  當陌生人來到它們跟前,它們就會停下所有的動作,蹲在原地,豎著兩耳、瞪着兩眼,警惕的望着他。如果你不會對它怎樣,它們過一會兒就會幹自己的事兒,如果你要逗它們玩兒,你還沒有伸手或起步,它們一下子就蹦出去老遠了。

  我喜歡小白兔的美麗,更喜歡小白兔的機靈。

  (指導教師:周寧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