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市丰台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一班 高梓妍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是我用5個一百分換來的。 

  小白兔周身潔白,胖胖的頭上嵌着一雙像紅寶石一般的小眼睛,頭上還頂着一對長長的、粉紅色的耳朵,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嘴巴分成三瓣。你別看小白兔的嘴巴小,可是,它啃粗粗的胡蘿蔔,可就厲害多了。小白兔的尾巴短得不能再短,還真像人們說的那樣:兔子的尾巴——長不了啊! 

  小白兔很貪“吃”,那次,我扔給它兩根胡蘿蔔,它一會兒就吃完了。我怕它吃多了,就不給了,沒想到小白兔竟然從籠子旁抱起一根木頭,啃了起來,我跑去問爸爸,原來,兔子吃完東西都要磨牙的。 

  兔子不僅貪“吃”,還貪“睡”呢,你瞧,小白兔吃飽了,正趴在陽台上睡覺呢,我怎麼叫也叫不醒它。就拿一根小木棍去捅它,小白兔張開眼睛,白了我一眼,又“吱吱”地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討厭”。你覺得小白兔貪睡嗎? 

  其實,我的小白兔還很貪玩呢!我每天寫完作業,都會帶小白兔和小狗出門玩,我去找好朋友,小兔它們則一會兒在地上打滾,一會兒追跑打鬧,最後,小兔實在逃不過小狗的“魔爪”,就鑽到車底下去了,小狗在車邊走來走去,小白兔就是不出來,小狗沒辦法就趴在那裡等。等着等着不一會兒竟然竟睡著了。小白兔趁機“唰”的一下跑回了家。晚上,我沒見到小狗,就下樓找它,見它還在睡着呢,只好把它抱回了家。 

  我的小白兔很好玩吧!怎麼樣,你要一隻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