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有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只要聽見一點兒輕微的聲音,就會“唰”的一下把耳朵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發出的聲音,直到聲音沒了才回復常態。一雙如紅寶石般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三辨嘴巴,兩條尖尖的牙次從嘴裡露出來,嘴巴兩邊各長有三根鬍子。它身體約有一個排球那麼大。一雙特別的腿,前腿長,後退短,走起路來蹦蹦跳跳。還有一條短短的小尾巴。它的絨毛是雪白的,從遠處看它像一個小雪球,好看極了!

  它可喜歡吃胡蘿蔔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市場買了一些胡蘿蔔,剛進家門口,它就看見我拎着有它喜歡的食物,就立刻跳到我面前,用那雙水汪汪的小眼睛看着我,接着又圍着我轉圈圈,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我餓了,我餓了,請給我一點吃的吧!我真的很餓啊!求求你了!”我被它的眼神感動了,就情不自禁地放了一點大白菜和一點胡蘿蔔到它的“碗”里,它就跑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它有的時候很調皮,跑到樓頂的小花園裡,把我一心一意種的花花草草弄得枝折花落,但是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的。

  這是一隻既可愛又調皮的小白兔啊!我喜歡你!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