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畫(一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一年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語文課時,老師讓我們用“○△□”來畫一幅畫。我畫的是一座房子和一隻在孵蛋的母雞,旁邊還有幾隻可愛的小雞。

  那麼,房子是怎樣畫的呢?雞又是怎樣畫的呢?聽我說說吧!

  首先,我在左邊畫了一個“△”這是房頂。我又在“△”的下面畫一個“□”並在"□”裡面分別畫兩個小“□”,這些是房身和窗戶。接下來畫一個“□”這是房門。還要在房頂上畫一個冒着煙的小煙囪,是用“□”做成的。這樣一座漂亮的小房子就完成了。

  下一步該畫母雞了!

  首先,我畫了一個“○”,並在“○”里畫一個小“○”,這是雞頭和雞那黑溜溜的眼睛。我又在雞頭右邊畫一個大大的“○”這是雞身。然後我在頭的左邊畫一個“△”這是雞尖尖嘴,還叼着蟲子呢!最後我用“○”畫了雞蛋。這樣母雞就畫完啦!

  再看那些小雞,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在吃米,有的在發獃,有的在捉蟲,還有的剛從蛋殼裡孵出來。

  我還分別用“○△□”畫了地上的花草樹木,天上的小鳥、太陽和雲。

您正在瀏覽: 畫畫(一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一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