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用電腦繪藍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電腦繪藍圖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西省晉中市 太谷縣實驗小學90班 劉淵

  今天我坐在電腦前,手握鼠標,打開了畫圖程序,想像着我們偉大祖國的美好前景,聆聽着中國前進的腳步聲,把鼠標當作畫筆,繪起祖國的雄偉藍圖。

  我用鼠標點了“曲線”,很快,我就畫出了一條條立交橋:有的盤旋而上,有的坡度平緩,有的懸入高空,有的緊貼地面,多得不可計數。接着,我又點擊了“多邊形”,用它勾勒出一座座大樓的輪廓,再不是單調的長方體,取而代之的是手掌形、水杯形,甚至是海螺形,每種大樓的形狀都獨樹一幟。我又畫了幾座小山和幾條瀑布,在其間點綴一些精緻的別墅山莊,讓喜愛旅遊的人們得到美的享受。然後,我開始細緻刻畫。我畫了一個精神飽滿的人,把他複製了多個,用鼠標拖到各處,只要稍微改變,就形成了形態各異的人群。我還在立交橋上畫了行駛的車輛,空中是小型飛機和宇宙飛船,地上高大挺拔的松柏,各種鳥兒在樹上唱歌,路邊又畫上大片大片的草地,草地上還有星星點點的野花,蝴蝶在從中翩翩起舞。最後,我用“填充”和“噴槍”等工具為我的這幅畫塗上顏色,並特地把天空塗成了似乎能望眼欲穿的蔚藍色。

  “大作”完工了。形狀不同的樓房與令人心曠神怡的環境互相輝映,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面對着這幅豐富多採的圖畫,不僅表達了我對祖國未來的美好憧憬,也使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電腦可真神奇呀!” 

  指導教師:史江麗

您正在瀏覽: 我用電腦繪藍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電腦繪藍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