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時光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沒多久,就過年了,我好高興,跟爸爸說,“爸爸,過年了,能不能像去年一樣幫我買點落地響和禮花,我要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玩。”

  年三十晚上,我和哥哥姐姐們一吃好年夜飯,就拿上落地響、禮花、奶奶幫點燃好的香來到一塊空地上,準備放禮花。一開始,我不敢放禮花,只能在旁邊看着哥哥姐姐們放,看着夜空中美麗的煙火,聽着三歲多的小妹妹快樂的尖叫聲,我的手痒痒的,只覺得砸落地響不夠勁,衝著哥哥喊,“哥哥,我也要放禮花,你教教我。”在喬木哥哥的幫助下,我緊張的點燃了一個“降落傘”,引線噴了出來,“嗦”的一聲,沖向了空中,“啪”的一聲,炸開了來,發出了星點的光芒后,一個紙降落傘飄飄悠悠的往下落。我高興急了,連忙去撿降落傘……

  我這一天晚上玩的好高興,禮花和落地響玩完后,回到奶奶家,又收到了長輩的祝福和壓歲錢,我只覺得自己被快樂包圍了起來。

  二年級:蕭竹塵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