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畫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畫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佳璐,今年9歲,1米36的個子,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柳葉眉,大眼睛,高鼻樑,不大不小的嘴巴,瘦挑的身子,像個跳舞的材料,可我最喜歡畫畫。 

  每當寒暑假,我就糾纏着媽媽給我報美術班。在美術班我學了油棒畫,寫意畫。但是我最喜歡畫人物畫,尤其是古代美女。一有時間,我就上網上找美女畫像,學着畫。 

  在過年過節時,我每當回到老家,那的小夥伴就纏着我給他們畫畫。有一次我畫畫時,他們有的做鬼臉,有的跳舞,有的唱歌……在他們玩的時候,我很快就畫好了一張風景畫。畫上有山,有水。山上有樹,有草;水中有荷花,還有小金魚。他們看着畫,驚訝地說:“佳璐,這是你畫的嗎?”我以為他們會笑話我呢!可他們說:“太漂亮了,簡直像一位小畫家畫的。”我聽了他們的誇獎,心裡甜滋滋的。我興奮的說:“如果你們喜歡我畫的畫,以後我的畫畫水平有了更大的提高,我就把你們一個一個的畫得像小皇帝?小仙女……”他們連忙說:“到時候,可說話算數!”“那當然,誰讓我們都是好朋友呢!”我高興的說。

  後來,我又畫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讓他們挑選,他們喜歡哪一張就拿走哪一張。從此每當回老家,我就為小朋友們畫畫。我還把自己認為比較好的話貼在屋裡,這樣既裝飾了我老家的居室,也能得到了別人的指點。 

  在學校里,我經常參加學校的畫展,今年我還參加了衡水市組織的建國60周年書畫展呢!不管展覽結果如何,我都會更加努力畫畫,因為這是我的最大愛好。畫畫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 

  畫畫是我心目中最有意義的事情,我喜歡畫畫,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女孩。 

  輔導教師:劉欣欣 

  郵箱:1062752547@qq.com 

  或hslxx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畫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