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一個早上,我睜開眼睛一看,外面一片潔白。大樹媽媽披着毛絨絨的衣服,地上、房子上像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雪花飄飄洒洒的,美麗極了! 

  我吃完香噴噴的飯菜,就和爸爸一起出去堆雪人。我們堆的雪人可漂亮啦!圓圓的肚皮、尖尖的鼻子、兩個大大的眼睛,嘴紅紅的,像火紅的杜鵑花似的。看着堆好的雪人,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這時,媽媽下來了,我們三個人決定打雪仗。我和媽媽一組,爸爸自己一組。媽媽給我傳雪團,我還沒來得及攻擊爸爸,爸爸的一個“炮彈”便向我扔來,幸虧我及時躲閃,才倖免逃過一劫。我和媽媽開始反擊爸爸了,我們瞄準了爸爸,爸爸被逼得一直往後退。哎呀!爸爸不慎,腳在地上一滑,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哈哈,幸好沒有摔到錄像機。 

  錄像機記錄了我們的快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