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紅色的。冬天,鵝毛般的雪花從天而降,大地罩上了一層白色的、粉妝玉砌的雪。人們冷得鑽進了厚厚的棉被。這時,風兒穿着紅通通的衣服趕來了,想給人們帶來一絲溫暖。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綠色的。春天,小草從泥土裡探出嬌小的腦袋,瞧着這美麗的世界,柳樹長出嬌嫩的、綠綠的葉片,小河開始解凍,發出“咔吧”的聲音。這時,一股綠色的風徐來,大地充滿了活力。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金色的。秋天來了,金黃的麥穗壓彎了麥梗,黃澄澄的甜橙掛滿枝頭,又黃又彎的香蕉走進了水果市場。這時,吹來了一股金光閃閃的風,大地一片金黃。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風是藍色的。夏天,太陽像個大火球,柳葉打着捲兒,小花低着頭,湖水冒着熱氣。這時,一陣藍色的風徐來,太陽、柳葉、小花,都露出快樂的笑臉。

  我愛有顏色的風!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