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認為風有顏色嗎?你肯定認為沒有,但是我卻希望風有顏色。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金色的。當金色的風吹過田野,稻穀豐收,沉甸甸的谷穗在微風中點頭;當金色的風吹過果園……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藍色的。夏天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人們拚命的搖蒲扇。如果有一陣藍色的風吹過來,人們就不感到炎熱了,也不用搖扇子了,真是舒服啊!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紅色的。紅色代表着愛心,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這個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那樣生了重病的人就可以去看醫生;飢餓的人們也有了飯可以吃。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綠色的。綠色是橄欖枝的顏色,它象徵著和平。我希望它遍布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好讓戰爭的硝煙熄滅,決戰的雙方放下武器,一笑泯恩仇!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白色的。在潔白的微風吹拂下,我們的心靈會變得純潔而超然,讓我們寧靜下來,除去人世的幾分浮躁。這是任何大的思想家都難以做到的事情。 

  朋友,你心中的風兒又是什麼顏色的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